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耳環 大刷存在感(一)

Chanel春夏以品牌的電影明星好友們為靈感,奢華的流蘇耳環是重點單品。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具有宣示感的耳環是今年精品品牌用以搭配服裝的熱門單品,尤其是大尺寸、有豐富垂墜裝飾的耳環,搭配正裝有理所當然的華麗感,搭配休閒裝束則可以拉出巨大的反差,即使穿著T恤也不會令人感覺邋遢,堂而皇之穿去派對也不會覺得不合理。

Chanel金屬水晶鑲飾彗星造型墜飾耳環,88,600元

極端搭配

比較極端的例子有,Balenciaga春夏刻意以仿舊磨破的服裝搭配金光閃閃的耳環、Saint Laurent用誇張尺寸的花朵耳環搭配羅紋針織單車褲、Versace用鑲滿水晶的海星、貝殼耳環搭配潛水衣布製作的螢光背心等,都利用了華麗感十足的耳環去平衡服裝的休閒與街頭感。

Balenciaga水晶蝴蝶結耳環,171,150元。

Saint Laurent春夏襯衫搭配金屬花果耳環,下搭羅紋單車褲,既舒適又有儀式感。

Saint Laurent春夏復古的花朵印花圖案亦以複合材質的花朵墜飾耳環表現。

Saint Laurent花朵瀑布流蘇耳環,價格店洽。

Saint Laurent尖葉造型大耳環長達8.5公分,相當搶眼,價格店洽。

有時成對,有時也會以不對稱的形式出現,比如Valentino今年春夏就是以巨大化招牌鉚釘的Roman Stud耳釘搭配鑲飾多顆寶石的花朵枝葉造型耳環,用俐落對比繁複,懸殊的長度距離拉出個性,為簡單剪裁的直筒洋裝增添個性。

Valentino以極度不對稱設計的耳環搭配簡約的洋裝,展現出個性。

巨型耳墜

巨型吊墜的耳環也很有個性,形狀不規則的大顆巴洛克珍珠在今年春夏就很受歡迎;Bottega Veneta推出的達爾馬提亞碧玉耳環,別出心裁地以紅繩編織網住保留原石形狀的碧玉,除了特別,據說還有鼓勵重新思考自己、擺脫負面想法,幫助改善自我、實現目標的功用,在極需自律的WFH生活中,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吧。這種大吊墜耳環挑選時特別需要注意重量,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耳朵極大的負擔,Miu Miu如燈籠般的吊墜耳環,主體看似寶石,實際上是以高級樹脂製作,因此重量不如視覺上看來那麼重。

Bottega Veneta春夏達爾馬提亞碧玉紅繩結純銀耳環設計別緻,22,700元。

Miu Miu春夏燈籠造型的大墜飾耳環採用高級樹脂製作,看起來巨大但實際上不重。

外型不規則的巴洛克珍珠在今年春夏耳環中常見,圖為Ports 1961。

誇張的大耳環今年秋冬依然流行,圖為Gucci。

圖片提供/Balenciaga、Bottega Veneta、Chanel、Gucci 、Miu Miu、Ports 1961、Saint Laurent、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