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喊死守台灣 等打國際疫苗

林美秀(右)與吳淡如(左)為代言的運動褲出席活動,邀請潘若迪現場帶動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美秀、吳淡如昨為代言的運動褲出席活動,還邀請潘若迪現場帶動跳,慶祝業績破億。而近日防疫警戒降為二級,3人都認為在疫苗覆蓋率尚未到達一定程度前,不敢貿然回歸過往的生活習慣,像是林美秀在宜蘭的畫廊、潘若迪的舞蹈教室目前仍採取線上營業,不過林美秀閒不下來,近日又投資新副業賣水餃。

另外,潘若迪透露上週已打完疫苗,只感覺身體疲倦和輕微發燒;56歲的吳淡如則表示目前仍在等通知,日前還致電相關單位詢問自己的順序,「他們說還沒輪到我,我問為什麼?他們說因為我還算很年輕,所以我還滿開心」,也說不考慮出國打疫苗,因為不想隔離14天,直呼「要死守台灣,打國際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