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認打牛奶針 悔改致歉

韓星河正宇涉嫌濫用藥物,昨出庭時除承認指控,更當場道歉。(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與神同行》系列的南韓男星河正宇,去年被爆利用弟弟「金英勳」的名義約診,在首爾江南某整形醫院外科非法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他昨因涉嫌濫用藥物出庭受審,在庭上承認指控,並表示對自己的輕率感到相當後悔,已深刻反省,向大眾、家人表達歉意。

檢方於6月初申請法院以書面方式進行簡易判決,隨後遭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駁回,決定於昨審理該案,河正宇以被告身分出庭受審。根據《韓聯社》報導,他在法庭上承認非法注射的事實,除了道歉,還表示未來會努力成為正能量演員,不再犯錯。

河正宇律師強調,他大部分罪行都是因為在手術時間「醫療人員投藥」所致,且實際投藥量遠低於診療紀錄上記載數量,檢方目前考慮到河正宇犯後態度誠懇,要求法院判處1000萬韓元(約合新台幣24萬元)罰金,全案將於下月14日進行判決。而河正宇法庭外面對媒體追問時也再度道歉,承諾會接受審判結果,更說「抱歉讓粉絲擔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