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首播創佳績 宋偉恩同志情吸睛

謝盈萱(右)與宋偉恩的姊弟對話感動不少觀眾。(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2》8日開播,平均收視達3.59創下佳績,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及「小嘉玲」吳以涵得知佳績後又驚又喜,嚴藝文直呼壓力本來就很大,現在更是繃緊神經,希望後面9集同樣能給觀眾完美的感受。吳以涵也開心說:「當下心情很high,聽到這消息讓我開心一整天!」

收視最高點4.17落在飾演爸爸的陳竹昇接受兒子宋偉恩的同志戀情,也感念宋偉恩對中藥行的付出,並對兒子說:「中藥行以後就要交棒給你了。」而宋偉恩跟姊姊謝盈萱在房間談求婚以及為愛離鄉的掙扎,感人對話也創下4.12的次高收視。

陳長綸在映後直播透露秘辛,提到首集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土虱湯」,原本煮了很多次賣相都不佳,劇組最後煮了7、8隻土虱後,找出最完美的土虱,移花接木貼皮整形後,才呈現劇中完美的土虱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