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茵茵拍攝運動影片 目標台版鄭多燕

茵茵在居家防疫期間拍攝多支運動示範影片,目標成為「台版鄭多燕」。(維恩原創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茵茵今年原打算考取運動相關專業執照,認真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不料一切計畫被疫情打亂,幸好她腦筋動得快,改在居家防疫期間拍攝運動示範影片,茵茵表示:「因為很多粉絲都說手邊沒有器材,問我在家都做什麼運動,所以我就拍了一系列居家有氧運動影片,因為我們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工具。」

其實茵茵過去也有舞蹈教學經驗,只是她那時就發現自己很排斥當老師,「我會希望課堂氣氛好就不斷吼叫,最後讓自己喉嚨受傷」,但現在在鏡頭前教課,不用直接面對學生,反而讓她沒什麼壓力,未來還預計再推一支40分鐘的教學影片,目標成為「台版鄭多燕」,茵茵認為:「台灣還沒有那麼有指標性的人物,男生有潘若迪老師,但女生還沒有,那我就想試試看,反正這件事本身也是好的,是希望大家一起變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