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卡地亞Santos 鍛鍊飛行風格

劉冠廷換上飛行員裝備,體驗Santos腕錶。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在2018年盛大復刻Santos系列,這幾年陸續推出精鋼、黃K金、玫瑰金等材質,也推出鏤空、計時碼錶等不同款式,不僅是卡地亞最受歡迎的男性腕錶,因其經典的中性設計,也受到不少女性喜愛,父親節前夕,卡地亞特地邀請男星劉冠廷示範Santos系列腕錶,展現正裝紳士、冒險飛行等多變風格。

劉冠廷認為製錶和演技一樣,需要時間累積。

Santos是卡地亞於1904年為了飛行家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量身打造的腕錶,有著濃濃的飛行風格,劉冠廷特地穿上全套飛行員裝備,他注意到Santos錶盤上的藍色指針,這是經過精準的鍛燒冶製才能呈現的工藝,他認為製錶就和演技一樣,就好比「一壺酒釀成什麼滋味」,都需要靠時間累積,躁進不得。曾擔任體育老師得他,最近開始重新練習體操,反覆覺知身體,「錯誤中體認,也是一種學習」,他說這段日子讓他有時間停下來觀察、檢視,專注於「時間的品質」,意外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

Santos de Cartier黃K金與精鋼腕錶(大型皮帶款),331,000元。

今年卡地亞全新推出限量版Santos-Dumont玫瑰金腕錶,錶背鐫刻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曾駕駛過的「19號」最輕飛行機器,方形錶殼同樣有著外露螺絲設計,錶殼的四方邊角皆採圓弧設計,對稱的寬斜角以及上下延伸至錶鍊的弧形錶耳,為腕錶增添流暢感。

Santos de Cartier黃K金腕錶(大型鍊帶款),1,060,000元。

卡地亞「N19」Santos Dumont玫瑰金腕錶, 258,000元。

卡地亞「N19」Santos Dumont玫瑰金腕錶錶背鐫刻「19號」最輕飛行機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