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為國手加油 遭中國網軍霸凌-大支酸不辱華好難 Doris怒轟整株壞掉

Doris怒酸中國,金牌拿得多但卻沒有認同感。(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陳慧玲、凌美雪、施曉光/台北報導〕台灣藝人在社群網站幫征戰東奧的國手打氣,遭到中國網軍無理出征砲轟,包括小S、蔡依林、吳映潔等藝人都被點名。對此,閃靈的團長Doris怒轟中國:「這個國家最成功的教育是教人民怎麼去恨,金牌拿最多,認同拿最少。」饒舌歌手大支更諷刺道:「這樣就台獨?這年頭不辱華好難。」

大支認為,中國近年無理的霸凌行為愈來愈嚴重。(人人有功練提供)

小S留言稱台灣選手是「國手」,震碎了中國網軍玻璃心,就連廣告代言都被撤換,而蔡依林在IG動態放上羽球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的照片,也在臉書轉發羽球天后戴資穎的發文,安慰稱想「抱緊緊」對方,卻惹得「小粉紅」不爽。

小S(右)、蔡依林在東奧期間,因為社群的發文惹得中國網軍不滿。(凌時差提供)

瘋狂的「小粉紅」四處放火,知名經紀人陳鎮川也被燒到,他10年前的發文被挖出,當時無奈談到:「我一直聽到市場在對面,所以我們把台灣的國旗偷偷藏在口袋,把台灣的尊嚴悄悄放在家裡。」對於遭到出征,小S、蔡依林及陳鎮川及吳映潔都未有回應。

Doris對中國網軍的行徑很納悶,「到底是怎樣的政權,可以滋養出這些整天負能量滿點的人民?」認為台灣藝人為國手打氣很自然,「到底心裡是有什麼毛病,看到別人開心他就不開心,要全世界所有人去滿足他們那種只要惹我不爽你們全部人都該死的自卑感,中國這個國家根本整株壞掉是不是。」

大支受訪則回應:「其實小S在台灣民眾的心中,跟台獨根本搭不上邊,中國這種沒有邏輯、無理的霸凌越來越嚴重,希望藉由這件事情,所有人看清楚吧。」

對於中國網軍的出征,文化部昨天發文提及:「在台灣,沒有一位選手,需要為了比賽失利、沒有得到金牌而道歉;也沒有一位藝人,需要為了支持自己國家的選手而道歉。」更譴責一個不容許異議發聲的社會,竟讓不管是運動員、還是演藝工作者,時時刻刻都必須承受高度的政治壓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晚在臉書發文,稱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國家,稱呼中華民國的選手為「國手」,何錯之有?認為「為國手加油!不需要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