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挺台灣東奧選手 惹怒中國網軍丟代言

小S支持台灣好手在東奧的表現,卻遭中國網民出征。(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S近來熱衷關注東京奧運,不斷在社群媒體分享觀賽心得,且只要有台灣好手奪牌,她就會發文祝賀,甚至大方喊話要「國手」到家裡吃飯,不料此舉讓中國網民玻璃心碎,尤其在小S恭喜羽球雙打李洋、王齊麟奪金和戴資穎得銀牌後,更遭到中國網民的猛烈砲轟,大舉攻陷她的微博,罵她根本是台獨份子,就連中國廠商都立刻和她劃清界線,讓小S慘丟至少3個代言。

小S接連遭中國廠商以「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為由終止與小S的合作關係,甚至就連她女兒Elly在中國的工作也受影響,同樣遭代言的服飾品牌切割。此事也讓台灣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對小S改觀,大讚她不怕被貼上台獨標籤,真心投入在賽事上,為台灣好手打氣。

對此,她尚未做出回應,她的經紀人則未接電話、未回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