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宜君接種疫苗喊美好 陳隨意被拱開民宿搖頭

陳隨意(左)與老婆謝宜君一同接種疫苗。(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日前一起接種AZ疫苗,謝宜君表示自己很怕打針,幸好護理師「快狠準」,讓她大呼:「這是我最美好的打針經驗!」陳隨意則笑說可能自己神經大條,沒有太大的感覺。

問及副作用,陳隨意是全身痠痛、注射部位紅腫,謝宜君則輕微發燒、整夜失眠。謝宜君透露自己是過敏體質,因此以多休息代替服藥。為了有更充分的休息時間,兩人也婉拒電視錄影通告,放自己3天假。

陳隨意在疫情期間轉戰直播,花重金買專業燈光、音響,他在直播中示範了百道菜色,有粉絲建議夫妻倆斜槓經營民宿,陳隨意笑說:「做美食是我的最愛,但開民宿我跟謝宜君絕對是大外行啦,還是好好唱歌與料理美食就好!」

謝宜君同樣打造直播節目,就連兒女都一起入鏡,而她也推出新歌《北海道之戀》,對於新作品的風格相當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