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自爆五迷 琳誼興奮阿信操刀

阿信(右起)跨刀為琳誼和許富凱合唱曲擔任製作人。
(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新人琳誼很幸運,除了和再次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阿信還親自擔任製作人,回想合作過程,許富凱說:「我是五迷,從《瘋狂世界》就開始,與阿信面對面開會時,我一直克制自己激動的情緒,好後悔沒帶專輯來請阿信簽名。」阿信則一直誇他:「你怎麼這麼會唱!」

阿信操刀製作,琳誼坦言:「當下心情超級興奮!但也會有點小緊張,害怕表現不好。」阿信提醒她錄音時放鬆、平常心,她說:「阿信哥給歌手空間,很看重我們的想法。」

另外琳誼談到,當初聽到許富凱詮釋黃乙玲《雨傘情》就覺得好有味道,這次開會討論合唱人選,同事一致覺得他最適合。兩人拍MV也很甜蜜,琳誼說戀愛時若對方能用泰國蝦、珍珠奶茶等收買她的胃,就很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