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新歌MV走宮廟風 15歲小導演展現才華

賴銘偉(右)推出新歌,MV由15歲的小導演王則倫執導。(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賴銘偉推出台語歌曲《萬年香火》,MV邀請15歲的小導演王則倫執導,於北港朝天宮拍攝,賴銘偉表示有許多國外MV以教堂為主題取景,「其實我們的宮廟之美,也承襲了數千年的文化,希望此曲讓大家更重視我們的宗教文化!」

拍攝時為了避免群聚,賴銘偉並未入鏡,但他看到成品後,直呼不敢相信這是出自於15歲少年之手,笑說:「太有才華!有點早熟喔!」也很開心MV拍出台灣廟宇的美,以及疫情下信徒的心靈寄託。

因為疫情,賴銘偉的商演全數取消,駐唱工作也還未恢復,估計損失超過百萬。但他仍用正能量面對,常在IG直播,並邀請星友們助陣,成功增加3000多位粉絲,還獲得夢寐以求的藍勾勾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