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天啊 我最近犯小人!?

2021/08/01 05:30

〈B〉

〈小編私房話〉

圖/達志影像

連孔子這樣的聖賢都怕小人作怪,更何況是我們一般人。所謂人際關係,三個人就是一個社會,可不是你想搞好就能搞好的,口蜜腹劍防不勝防,覺得最近犯小人嗎?也許你的直覺是對的,讓塔羅牌給你個正解吧!

〈E〉

文/一枚 圖/達志影像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D〉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C〉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

〈A〉

「我最近犯小人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以下A、B、C、D、E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犯小人指數:★★☆☆☆



意味著有原則、公平的正義牌,在人際關係中清楚了解其中的利害關係,以及劃清適當的界線。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你的犯小人指數為二顆星,你在人際關係中不容易遇到他人故意來找碴,原因在於你在日常累積的清楚界線,除了能看清重要人物之間的利害關係,也會跟身邊的人保持適當距離。倘若真的遇到小人突襲,你是正面迎擊的類型,讓小人反應不及、站不住腳而自行退場。唯人際關係的分明,也使你不容易結交閨密,亦是人際關係中的一種選擇。

〈選B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犯小人指數:★☆☆☆☆

意指有希望感的、能實現願望的星星牌,在人際關係中有好的溝通與真誠互動,身邊也累積許多好夥伴。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你的犯小人指數為一顆星,你在人際關係中不容易遇到小人,原因在於你結交許多好友,累積良善的互動,這也讓你鮮少遭遇人際關係中的不順利,若真的遇到了,比較是不熟悉你的人因故對你產生的誤解,如果對方是你認為可以結交的朋友,你會主動化解其中的誤會,但若非你重視的親近關係,那麼你也不會因此而受到過多的影響。

〈選C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犯小人指數:★★★☆☆

代表猶豫不決、犧牲奉獻的吊人牌,在人際關係中是默默付出與承受的類型,也常常遭遇不公平的事物。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你的犯小人指數為三顆星,你在人際關係中最容易遭受不明來由的颱風尾,你非當事人,也非主動生事者,但在學習或工作當中,容易因旁人的糾紛而波及到你,對你而言,你不想作為誰的同盟,而是好好過你自己的日子,保持中立即可。倘若你有權力主宰下一步的方向,建議能少接觸、少議論、少行動,來保全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安全感。

〈選D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犯小人指數:★★★★☆

代表直覺力強、針對事件有自己的解讀與判斷的女祭司,在人際關係中不容易被看透,也保有自己的隱私權。

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你的犯小人指數為四顆星,你在人際關係中容易遇到流言蜚語或與人逐漸疏離情況,你能獨自一人面對與承接小人的破壞,也知道自己並非只能隨風起舞,只要心裡知道沒有證實的資訊將隨著時間而消逝,那麼好像也沒甚麼好害怕的了。

維持住自己的初心、相信自己的判斷,就能讓這場小人風波逐漸退場。建議留意近期的發言,就能減少紛爭。

〈選E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犯小人指數:★★★★★

象徵控制狂、遭遇各方面的束縛,在人際關係中可能是掌控者,也可能是被掌控的雙向關係。

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你的犯小人指數為五顆星,你在人際關係中容易遭逢針對性的負向互動,近期得仔細觀察有哪些不順利的人際互動,這些人際互動中隱藏權力大小、角色位階的議題,你能掌控得愈多,從這場人際紛爭中退場的可能性愈大;倘若你在之中能做的有限,建議找到適合自處的空間,不特別關注相關人事物的發展,才能儘速脫離這一波掌控權的風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