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經紀人怒批迪士尼污衊 2女星有意跟進提告

思嘉喬安森狀告迪士尼引發不少後續效應,經紀人再發聲明怒批迪士尼。(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思嘉喬安森日前因主演的《黑寡婦》在串流平台Disney+與戲院同步上架,影響票房分紅,怒告片商迪士尼違約,迪士尼不但強硬反擊,更曝光她的酬勞。思嘉經紀人昨怒批迪士尼「無恥」,「他們污衊思嘉喬安森,並說她對全球疫情狀況毫不關心,試圖塑造她可怕的形象,很明顯的她不是這樣的人。」

外媒爆料艾瑪史東(左)、艾蜜莉布朗特也都考慮透過法律途徑維護自身權益。
(迪士尼提供,合成圖)

外媒爆料思嘉提告後,包括《時尚惡女:庫伊拉》的艾瑪史東、《叢林奇航》的艾蜜莉布朗特等一樣遭受損失的藝人,也正考慮走法律途徑。前《好萊塢報導者》編輯麥特貝洛尼表示,有很多創作者一直在等待有人公開發聲,「思嘉喬安森獲得大量同行的支持,這個問題不會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