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B導演惡搞《真善美》變性教育 嗨讚基根「笑」果不輸威爾

塞西莉斯特朗(後排左)和基根麥可凱在《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受困音樂劇小鎮。(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導演巴瑞索尼,最近推出音樂劇《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大讚男女主角基根麥可凱和塞西莉斯特朗喜感十足,「他們都很有才華也很搞笑,搭配起來相當有化學效果」。他曾和威爾史密斯、羅賓威廉斯等喜劇巨星合作,認為喜劇效果並非刻意搞笑,「我覺得基根好笑的程度不輸給威爾史密斯!」

該劇由曾創作《神偷奶爸》的辛柯保羅擔任編劇,描述一對情侶意外受困於音樂劇小鎮「施米加多」,除非找到真愛才能離開。巴瑞說收到劇本時覺得太好笑了,「而且我沒拍過音樂劇,也一直都不是粉絲,但執導完這個影集,我也迷上了音樂劇!」

導演巴瑞索尼(左起)和塞西莉斯特朗、基根麥可凱、編劇辛柯保羅合作《歡迎來到施米加多!》,首度挑戰執導音樂劇。(達志影像)

巴瑞透露拍攝喜劇會希望台詞、情境很好笑,「但演員要呈現真實感,像我跟湯米李瓊斯合作過3部《MIB》,還有《黑道當家》的金哈克曼,他們都不是喜劇演員出身,不試圖搞笑,反而非常逗趣」。至於是否會想挑戰嚴肅題材,他想了想笑言真的沒興趣,「我還是繼續執導喜劇就好了!」

塞西莉在劇中一場  的戲,把《Do-Re-Mi》唱成性教育之歌,辛柯說︰「我真的很想讓她重現一下那場戲,實在是太好笑了!」塞西莉則笑說﹕「我覺得光是我扮成修女,大家就會覺得很好笑了吧!」辛柯也暗示該劇很可能拍續集,「我目前還不能多講,但絕對很樂意再和他們合作!」《歡迎來到施米加多!》已於APPLE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