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嚴正嵐迷糊情人 搞混紀念日與忌日

嚴正嵐自認是不浪漫女友,把紀念日與忌日搞混。(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嚴正嵐和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4年,她表示對婚姻一直都是準備好的狀態,透露曾規劃要在28歲結婚、30歲生小孩,然而現在已32歲了,進度還是零。她坦言很怕生不出來,不排斥先有後婚,認為結婚就是給小孩一個家,「不然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必要結婚。」

●藝術家的手 開心爸爸生前稱讚男友●

嚴正嵐雖已到適婚年齡,卻沒被長輩催婚,反而被「留婚」,她笑說:「可能我長得太小孩子了,永遠都覺得我太ㄎㄧㄤ長不大。」她自認是超不浪漫的女友,不僅不過情人節,還會把與男友的紀念日和爸爸的忌日搞混,迷糊傻大姊當之無愧。她的爸爸3年前意外溺水過世,她說爸爸會看手相,生前曾看過男友的手,並誇讚手很美,是藝術家的手,她聽到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爸爸稱讚男友。」

她近期在迷你劇《我的老闆是隻貓》與張睿家上演各種甜蜜互動,兩人有場在燈塔博物館的約會戲,李齊在旁拉小提琴助攻,配上浪漫的燭光晚餐,讓她直喊:「燈光美氣氛佳,完全就是偶像劇情節。」她趁機向男友喊話:「給我看一下學一下!」」

嚴正嵐(左)被張睿家公主抱,事前沒刻意減重。(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腳底粗糙像魷魚絲  放肆嗑便當不減重●

嚴正嵐過去螢幕形象較中性,這次得詮釋幹練OL,女性化打扮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服裝、妝容及表演都下了不少功夫,還做了光療凝膠指甲,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特別做了修長款,上廁所變得很難按沖水鍵。」戲殺青後,她盡量將這股女人味維持住,也開始去做腳底保養,自嘲:「不然我的腳真的很粗糙,就跟魷魚絲一樣。」

她在戲裡被張睿家公主抱,問到事前有沒有刻意減重?她表示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是片場最放肆的人,看到貓老闆張睿家和犬妖特助李齊在飲食上非常節制,她羞愧說:「我還在那吃便當,很不OK,身為女藝人,應該要好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