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嘉不滿《黑寡婦》分紅損失14億怒告 迪士尼仗「疫」反擊

思嘉喬安森以《黑寡婦》告別漫威電影宇宙,卻因票房分紅問題怒槓迪士尼。(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思嘉喬安森主演的漫威新片《黑寡婦》受疫情影響延期1年多,終於在本月於全球上映,但思嘉29日提告片商迪士尼違約,因該片同步登上自家串流Disney+,影響她的票房分紅,外媒預估她的分紅至少損失5000萬美金(約台幣14億元)。

身兼製片的思嘉在訴狀中提到,她的合約有保證該片會優先在戲院上映,但迪士尼卻同步在Disney+讓訂戶付費觀賞,認為此舉影響戲院收益,怒批迪士尼「沒有正當理由,且有意引導漫威違約」,造成她的合約貶值。

迪士尼則回應,思嘉的指控沒有任何根據,更說她對疫情帶給全球可怕、長期的效應視而不見,「令人深感遺憾與痛苦」。除強調公司已充分遵照雙方合約,也透露電影在Disney+上架有增加她的額外補償,目前付給她2000萬美元(約台幣5.6億元)。

由於近期不少電影都採取戲院與串流同步的策略,思嘉的律師也說:「這不會是明星與片商的最後一件官司。」未來大咖演員和片商訂合約恐要將串流收益也算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