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Vannina Vesperini玩時尚 內衣外穿性感不打烊

Vannina Vesperini質感細緻高雅,也可直接當作外出裝的內搭穿出門。(圖片提供/Le Toii)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e Toii複合式概念平台引進法國頂級內睡衣品牌Vannina Vesperini,主打可居家穿著也可外出穿著的吊帶背心,強調穿內衣本身就是一種時尚。

Vannina Vesperini經典系列絲綢吊帶背心6,895元,短褲4,580元。(圖片提供/Le Toii)

吊帶背心是Vannina Vesperini核心設計概念「Dessous-Dessus(內衣外穿)」最具代表性的展現。她認為Dessous-Dessus是一種融合時尚與感官、優雅與精緻、風格與女人味的穿著方式,在1988年法國Esmod高階時裝藝術學院畢業展時便率先提出這樣的概念,同時驚豔了內衣與時裝業界人士評審,並成功為她爭取到第一張訂單。直到1996年自創品牌,她依然秉持這樣的設計概念至今,她所設計的內衣都可以與日常穿著搭配,點綴性感、時髦的魅力。

Vannina Vesperini經典系列真絲吊帶裙,9,560元。(圖片提供/Le Toii)

Vannina Vesperini的吊帶背心以有彈性的絲與加萊蕾絲製作,每季多達16種顏色可選,可以下搭成套的短褲居家穿著,也可以搭配套裝出門上班,假日搭配牛仔褲休閒出遊,或搭配長褲、裙子與高跟鞋上夜店跑趴,是一件可以24小時不離身的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