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喜迎36歲 前世情人親一個

許孟哲(左)與老婆趙孟姿過去會到餐廳慶生,今年因應疫情改在家開火鍋派對。(星恆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孟哲昨喜迎36歲生日,昨剛好也是防疫警戒改為二級的日子,讓他打趣笑說:「好像全台灣的人都很期待我生日7月27日的到來。」許孟哲透露原本想帶妻小外出慶生,但後來考量台北市疫情尚不穩定,餐廳也沒開放內用,改在家開火鍋派對,買些海鮮食材,讓1歲多的寶貝女兒「Doreen」首次嘗試吃螃蟹。

許孟哲透露愛女近期暴風式成長,學習速度很快,剛好他與老婆趙孟姿最近都配合防疫宅在家,能見證女兒的成長時刻,許孟哲甜蜜表示:「像這兩天我們教她『親一個』,她突然會了,今天早上一直來親我,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生日禮物。」談及生日願望?許孟哲希望疫情能儘早落幕,期待未來能帶女兒到戶外、親近大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