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中歌劇院 衛武營 小廳院先開

2021/07/27 05:30

《非常態運動──失序邊境》8月6日將在台中歌劇院演出。(©失序場,台中歌劇院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除了國家兩廳院,國表藝3館還有台中國家歌劇院以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重啟場館的演出,將自 8月6日陸續登場。

「衛武營小時光」CUBE BAND《城市。光景》8月20日將在衛武營演出。(陳宥中攝影,捌號會所提供)

台中國家歌劇院表示,場館重啟將從小劇場開始,首檔節目是8月6日至8日的新藝計畫失序場《非常態運動──失序邊境》,採間隔座開放觀眾買票進場,容留人數約滿座5成。8月還有13日至15日演出的周書毅X鄭志忠《阿忠與我》,9月現場觀演節目將再視疫情滾動式調整。

此外,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安排線上直播的現場演出節目,是丞舞製作團隊的《愛麗絲》,因原演出檔期取消,改為8月1日線上直播,開放民眾免費觀賞,可在台中歌劇的Facebook 和 YouTube線上平台觀賞。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表示,場館重啟首檔演出節目為8月20日的「衛武營小時光」CUBE BAND《城市。光景》,接續有8月24日《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2021巡迴音樂會》、8月26日巴洛克獨奏家青年樂團《初聲》、8月29日李威龍鋼琴獨奏會《聽音尋路——台灣鋼琴作品音樂會》、8月31日2021呂佳能鋼琴獨奏會《斜槓》等共5檔節目,皆在表演廳演出,間隔座開放觀眾購票現場觀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