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爸氣揮桿 宇舶高爾夫腕錶新色計

達斯汀強森佩戴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讚賞錶款是他征戰高球場的完美絕配。(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hublo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88」父親節,宇舶(Hublot)與世界高球王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攜手推出新款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包括限量100只的「極速黃」與「王者黑」款式,呼應球王在世界高球壇的王者地位以及驚人的揮桿時速,也令品牌在高爾夫球專業時計的系列更加豐富。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極速黃高爾夫腕錶。黃色鍍鋁碳纖維錶殼(45mm),宇舶自製MHUB1580自動上鍊機芯。1,011,000元,限量100只。(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問世於達斯汀強森成為宇舶品牌大使的2017年,錶廠以自製機芯為基礎,自主研發出針對高爾夫球運動的全新功能化模組,使其成為一只性能卓越的高爾夫球機械錶。新款「極速黃」與「王者黑」高爾夫腕錶採用同色系鍍鋁碳纖維(Texalium)打造而成,這是一項由宇舶獨家研發的創新材質技術,將碳纖維與鋁金屬結合為一,兼具兩者強韌輕盈的質地與特性,整只腕錶僅重98公克,具備計時碼錶的運動感外型與精準性能。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問世以來一再翻新「色」計,包括「果嶺綠」、「冠軍藍」等限量款。圖為新款「王者黑」,978,000元。(Hublot提供)

功能上,搭載宇舶自製MHUB1580自動上鍊機芯,具有可重新歸零的心形凸輪,確保計時機制能夠穩健可靠地運行。透過2點鐘方向、有如高爾夫球推桿一般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用以記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位於4點鐘方向的按把讓佩戴者能夠在下一洞比賽開始時,重新歸零計算桿數。位於6點鐘位置的計數器可顯示總桿數,並隨著比賽進行即時更新。造型宛如發球座、位於8點鐘方向的按把則是用來重啟計時機制,在比賽結束時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當比賽進行中,歸零鍵可旋轉45∘鎖定,避免誤觸而造成的紀錄失誤。錶款配有兩條具備「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的錶帶,一為內襯天然橡膠的皮革錶帶,另一條為高科技纖維搭配魔鬼氈錶帶,可隨喜好輕鬆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