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勇緯高中身手敏捷玩遊戲 戴資穎15年前發願拚奧運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右)5年前在《綜藝大集合》挑戰遊戲即展現敏捷身手。(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3歲「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拿下我國柔道史上首面銀牌,憑實力與帥氣外型圈了不少粉絲,讓許多網友爭相搶當「楊太太」。有眼尖粉絲翻出楊勇緯、戴資穎多年前各自上過綜藝節目的影片,吸引眾人驚嘆好身手。

戴資穎(左)15年前曾上節目發下豪語要打到奧運,如今成功實現目標。(翻攝自YouTube)

楊勇緯5年前就讀高中時,曾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外景錄影,挑戰玩「繞著地球跑」遊戲,當時便展現敏捷身手與超強臂力,在短短13秒內挑戰成功,不僅得到主持人胡瓜頒發的幸福獎金,還受到全場大力稱讚。

「球后」戴資穎也被發現,15年前曾上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當年12歲的她,已是國內最年輕的甲組選手,拿下超過30個賽事獎項,她在節目中,被同場藝人王傳一問到羽球生涯的終極目標?戴資穎當時霸氣回答:「打到奧運啊!」如今她正在東奧為台灣征戰,成功兌現了自己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