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神》助攻哭出收視新高 聯手黃鐙輝做招牌菜慶功

李玉璽流下男兒淚,飆出《神之鄉》第5集最高收視2.7。(東森、映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玉璽、黃鐙輝等人主演東森、映畫《神之鄉》上週收視再創新高,首播平均收視達2.39,兩人日前出外景重返拍攝地大溪,在錄影過程得知收視開紅盤,不約而同大喊爽,還特地學習製做劇中王識賢的招牌菜「陀螺炸雞」慶功,答謝關聖帝君一路以來的保庇。

李玉璽(左)、黃鐙輝重返大溪學做「陀螺炸雞」為收視慶功。(東森、映畫提供)

王識賢與李玉璽戲裡是關係不睦的父子,李玉璽顧著練舉神將,推託不願回家,被好友林暉閔飆罵不孝,而王識賢即使關心兒子也不願坦白說出口,父子倆都因為不說心裡話,導致關係越來越差。直到《神》劇第5集,王識賢精心為兒子熬煮「天龍湯」,李玉璽終於返家喝下爸爸用心準備的湯,同時回憶過往相處點滴,感動到流下男兒淚,父子情令人動容,也飆出當集最高收視2.7。

王識賢熬煮「天龍湯」,感動戲中兒子李玉璽。(東森、映畫提供)

李玉璽透露拍攝這場哭戲前,他有些緊張,擔心自己哭不好影響拍攝進度,事前還先去了趟普濟堂拜拜,再回到劇組完妝上工,還好正式拍攝時一次OK,就這麼哭出收視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