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卓義峯直播玩瘋了 笑想當諧星

卓義峯一甩過去酷帥形象,天天與好友在IG直播開唱。(找點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卓義峯出道14年,以硬派高音歌路出名,總給人酷酷印象,很少主動在社群媒體發文分享生活;但他近期卻天天與小祿、陳大天、海產、大根這些綜藝咖在IG連線直播開唱,還大玩模仿、學主持,甚至嘗試唱饒舌等各種曲風,讓他的製作人看傻眼,狂問他怎麼了,卓義峯直率笑回:「好玩啊!覺得好玩就繼續玩。」

●偷學講話技術 加入主持群開心被整●

卓義峯6月初第一次跟播,是因為小祿的直播間有人點他的經典歌《再見煙火》,好友海產因此邀他連線獻聲,後來卓義峯連續看他們的直播數日,陳大天笑說:「看卓哥好像很有興趣嘗試主持就開玩笑要他加入,一開始其實是想整他,故意在海報上把他的照片放超小張,沒想到他真的覺得好玩。」大根接著爆料卓義峯現在越來越想當諧星,「他不在乎自己唱歌走音,但會檢討沒接到我們的哏」。

卓義峯則笑說,其實是為了偷師4人的講話功力才加入主持群,坦言:「我們歌手聊天真的很無聊,因為我有在駐唱,就想偷學他們怎麼講話。」感性表示從夥伴身上不僅學會怎麼聊天,也開始懂得經營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不再像過去那麼有距離感。

疫情今降為二級後,小祿(上排左起)、海產、陳大天和卓義峯(下排左起)、大根仍會繼續在IG直播。(小卓吧!祿天海尼根提供)

●把直播當音樂節目經營 52位歌手免費力挺●

IG直播雖然一次只能讓4人連線,但自從卓義峯加入主持群後,節目的音樂定位更明確,分工也更有系統化,陳大天與大根不約而同說:「卓哥加入以後,我們不再只是4個諧星在鬧,而是真的有實力派歌手撐場,來賓更願意賞臉,也因為我們有5個人,這節目才能做到現在。」他們進一步解釋,有了第5人才能在開播同時與粉絲互動,再邊查資料丟給主持人,掌控節目節奏。

他們開播至今67天,已邀了52位歌手,把直播當音樂節目經營,養出破千名死忠觀眾,粉絲替他們取團名「小卓吧!祿天海尼根」,又主動辦官方粉絲團,讓海產跟小祿都有感而發:「很意外我們在做綜藝,卻得到了偶像式的反饋。」也特別感謝這段期間無酬力挺的歌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