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全套防護 記錄復工

王少偉身穿全套防護衣,走路到電視台錄影。
(建印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三級警戒微解封,各大電視台陸續恢復錄影,王少偉日前赴TVBS錄《女人我最大》特地自拍影片,記錄受疫情影響的演藝圈是如何運作,再放上個人YouTbe頻道《隔壁老王》與粉絲分享。只見他身著全套防護衣,戴口罩及護目鏡,在大熱天下獨自走到電視台,王少偉表示基於安全考量,選擇獨自行動,服裝上則不需在乎潮流時尚。

另外,因為製作單位嚴格防疫,控制錄影人數,連經紀人都無法陪同藝人工作,王少偉正面思考認為這剛好是訓練自己獨立作業的最好時期,也是好事一件,他也向粉絲喊話:「可以先把這些改變當作日常,找到生活的新平衡,一旦有一天有機會回到過去,大家一定會更珍惜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