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胖8月為公益獻唱 難忘鄧麗君美聲原檔

小胖期待線上演出,唱溫暖的歌給粉絲聽。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8月14日「小胖」林育羣和朱俐靜將參與「陳月卿X鄧麗君 七夕~穿越時空來看你」online慈善講唱會,小胖說:「已經很久沒有唱歌給大家聽了,8月將參與癌症關懷基金會公益募款線上演出直播。」他被指定獻唱溫暖的《人海中遇見你》。

談到鄧麗君,小胖說:「對我來說意義最重大的當然是她唱的《我只在乎你》。」難忘以前去日本發展,翻唱專輯中唱過這首歌日文版,他說:「唱片公司邀請這首歌製作人重新製作,他把鄧麗君聲音留下來,存在電腦中,說是寶物,要小心翼翼珍藏。」

回想當時聽到鄧麗君的原始歌聲,小胖說:「製作人放給我聽,沒有修飾的聲音,讓我參考,揣摹發音咬字,我聽過原檔,他們都說鄧麗君唱的比日本人唱的還好聽。」小胖也因這首歌有機會登上富士電視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