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板野友美曬婚紗照 自爆去年結婚

板野友美(右)自爆去年結婚,因疫情沒辦婚宴。(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團「AKB48」30歲前人氣成員板野友美,1月宣布閃嫁小6歲職棒球星高橋奎二,5月宣布做人成功。她前天在IG曬出多張和老公的婚紗照,寫下:「當時天氣很冷,但一直想穿上婚紗,於是盡力完成拍攝;就算未來孩子出生,也不要忘記此刻的好心情。」她自爆去年已完婚,礙於疫情沒舉辦婚宴,僅雙方家人聚餐。

板野友美(左)曬出和高橋奎二的婚紗照,吸引粉絲祝福點讚。(翻攝自IG)

板野友美和高橋奎二於2年前春天經朋友介紹相識,因個性相似而交往。板野先前挺著大肚出席東京遊樂設施宣傳,開心向粉絲承諾「未來會當個俏媽咪」,還曾在IG透露:「因為孕吐,感受到為人母的偉大,現在對於每一天都感到十分珍惜和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