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elvaux公路旅行 駕駛視角

Delvaux秋冬Brillant手提包上使用的Surpique縫線改成斜線,表現公路駕駛動感。(圖片提供:Delvaux)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比利時皇家精品品牌Delvaux發表秋冬「頌旅成詩(Ode to the Road)」系列,接續春夏航海度假之旅主題,轉換成陸地公路旅行,將旅人視角加入包款創作中。

Delvaux秋冬新推出D Upside Down圖騰系列,首度使用Tempo小牛皮噴墨製作,圖為Pin迷你水桶包。(圖片提供:Delvaux)

首先從加州公路之旅出發,路上看見的岩壁成為秋冬主打色煙塵灰,品牌著稱的Camaieu漸變效果,此次以皮革原光澤、啞面與光面處理,發亮的上蓋讓人聯想到汽車引擎蓋。為了表現駕駛視角,Tempete手提包以不同粗細的象牙白縫線展現出由近至遠的視覺效果。Surpique對比縫線改以斜線方式,呈現動感。Piping鑲邊縫線為三層皮革重疊在一起,手工打洞後手縫,令人聯想到汽車方向盤,漂亮的雙色效果充分展現工匠的精湛手藝。

Delvaux秋冬英倫綠SoCool肩揹包,揹帶上由工匠手工打洞品牌名,再於上層手工塗上白色,創造流動視覺。(圖片提供:Delvaux)

另一秋冬新色英倫綠源自1910年左右風靡全球的賽車運動,綠色是英國代表色,皮革穿孔工藝應用在CoolBox系列包款的肩揹帶上,工匠手工穿孔出品牌名,再小心地於上層著白色,使品牌名在肩揹帶彎折之際呈現生動的流動視覺效果,就像賽車場上的燈光。

Delvaux秋冬Tempete手提包以車縫線表現出公路駕駛看見風景迅速消逝的視角。(圖片提供:Delvaux)

行至亞洲,火熱的正紅色皮革經特別處理,呈現出霓虹光彩,令人聯想到電影「2046」中的迷幻燈光。最後抵達巴黎,品牌首字D組成的全新D Upside Down圖騰代表巴黎的創新面向,品牌首度採用Tempo小牛皮,以噴墨技術覆上圖騰,除了手袋,也同時推出多款小皮件與配飾,圖騰隱藏愛心在內,也是品牌推薦於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與七夕送禮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