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解決小三翻頁 蕭大陸前任酸現世報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今年結婚,力戰小三捍衛婚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鬆口結婚喜訊,還積極展開生子計畫,不料此時卻有小三介入,侯怡君多次在臉書暴走、痛罵小三,決心捍衛婚姻。解決完小三問題,她昨宣示主權說:「我冷靜了,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將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

不料此時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又突然冒出,在臉書酸她「現世報」,還稱多年來都被侯怡君電話騷擾。對於這樣的無妄之災,侯怡君經紀人無奈稱已經過了20年,「侯怡君早就忘了這個人(指張金鳳),過這麼久,對方還再講,真的受夠了。」並否認侯怡君騷擾對方,而蕭大陸對這些風波,始終未接電話、未回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