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Zenith錶襯女力 速拆換錶帶

義大利裔加那利賽車手Christine Giampaoli Zonca以「Extreme E」國際越野賽車手之姿,成為Zenith「Dreamhers」新成員。(Zenith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Zenith於2020年發表的DEFY Midnight系列是當代女錶力作,品牌也為此展開Dreamhers全球計畫,邀來各行各業的女性典範齊聚一堂,分享她們富啟發性的故事,演繹「Time to Reach Your Star」的品牌哲學。最新成員聚焦台灣創業家兼身心靈教練許安璿(Melody Hsu)。身為職業婦女與是2個孩子的母親,許安璿說:「身心靈健康意味著態度積極。不僅是身體,心靈和精神都要充滿活力,主動積極選擇成為最好的自己。」

Zenith DEFY Midnight女錶配備36毫米精鋼錶殼,搭載由品牌獨立研製的Elite自動上鍊機芯。圖為珍珠母貝錶盤與錶圈鑲鑽款,350,300元。(Zenith提供)

Zenith DEFY Midnight女錶具備可靠的精準度,具備50小時動力儲存更適合時下生活規律。垂直漸層效果的錶盤鑲嵌11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如同地平線上的浩瀚宇宙,繁星閃爍引人注目。款式包括漸變藍、漸變灰與白色珍珠母貝錶盤。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每個時標皆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透過錶背可欣賞品牌標誌性的星形自動盤。錶款搭配一體式精鋼錶鍊,並附有3條彩色緞面或皮革錶帶,透過錶鍊背面的快速拆換機制即可輕鬆更換、搭配不同造型。品牌推出更多可互換錶帶與首批100%植物皮革錶帶,帶來更多色彩和材質可選。

許安璿是運動機能性服飾品牌VIASWEAT的創辦人,也是2個孩子的母親。她於Zenith「Dreamhers」入鏡,佩戴DEFY Midnight鑲鑽腕錶。 (Zenith提供)

許安璿是運動機能性服飾品牌VIASWEAT的創辦人,她知道自己希望在追求事業目標的同時也兼顧好母親的角色,以自身證明「改變態度是排除萬難、達成目標的唯一途徑」。此波「Dreamhers」還可見到創辦時尚電子商務平台「The Modist」的阿爾及利亞創業家Ghizlan Guenez、義大利裔賽車手Christine Giampaoli Zonca,以及澳洲創業家與健身教練Emilie Brabon-Hames。

可快速更換的錶帶是DEFY Midnight系列的特色。全新推出植物皮革錶帶,目前提供卡其色和米色款式。圖中錶款為漸變藍色錶盤款,286,000元。(Zenit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