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精品永續時尚 環保再生更具創意

Prada與adidas攜手推出A+P Luna Rossa 21黑色帆船運動鞋,19,000元。(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近年積極投入心力實踐企業永續承諾,再生尼龍是許多精品跨入永續時尚率先使用的材質,Longchamp推出Le Pliage Green系列,便將招牌的Le Pliage尼龍摺疊包改以再生尼龍製作,同時公布至2022年Le Pliage系列將全面採用再生尼龍,意義重大。在達標之前,Le Pliage Green與經典款的區別在於包款上增添了不同細節,包括與包身同色調的俄羅斯皮革袋蓋與提把、象徵環保的亮綠色皮革飾邊與加大的Longchamp刺繡奔馬標誌等。

Gucci Basket螢光色高筒女鞋 ,35,500元。(Gucci提供)

Gucci Off The Grid永續系列今年再推出優雅內斂的岩石灰新色,再生尼龍搭配象牙色皮革和金色手寫Gucci字樣標誌,單品橫跨休閒服、多款手袋與小皮件及帽飾等。此外,Gucci新開發出Demetra材質,原物料源自永續、可再生的生物,柔韌、富彈性、具皮革質感,率先應用於製作全新推出的Basket高筒球鞋,以及New Ace、Rhyton等3款運動鞋的鞋面與部分襯裡,印證其用途廣泛。

Gucci推出全新永續材質Demetra,率先運用於Gucci Basket系列運動鞋,35,500元。(Gucci提供)

Prada再度攜手adidas推出的A+P Luna Rossa 21運動鞋,鞋面以高性能再生材質 Primegreen搭配具疏水性的材質E-TPU製成的外殼,提供靈活、透氣及防水性能以保護運動鞋,特別採用穿孔Boost中底及包裹式外底增強活動自由度。

LV推出Felt Line系列,使用數種環保素材製作手袋。(Louis Vuitton提供)

最後,Louis Vuitton全新推出的Felt Line系列,3款主打手袋:Keepall、Keepall XS與Soft Trunk,使用數種環保素材製作,包身為有機棉與回收羊毛織成的創新緹花面料、內襯為品牌庫存的100%人造纖維、鍊條與五金使用70%回收塑膠製作,展現品牌在永續上的創意。

Longchamp推出Le Pliage Green系列尼龍摺疊包,中尺寸手提包4,200元。 (Longcham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