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嬌蘭升級平衡油 輕盈水感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無黏膩感 可混搭保養品 滴入粉底液持妝效果更佳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中含有金色微粒,塗抹時與皮膚接觸便融化,不會留下黏膩感。(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品牌暢銷產品,比水更滋潤、比油更清爽的質地,成為去年亞洲市場銷售第一的臉部精華油。今年,嬌蘭推出第3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成分及修護力全面提升,且質地更加輕盈水感,可單搽也可混搭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或是滴入粉底液使用,創造更佳持妝效果。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15ml/2,000元;30ml/3,680元;50ml/5,300元。(嬌蘭提供)

2010年,嬌蘭首度推出「皇家蜂王乳修護系列」,將蜂王乳神奇修護功效運用至抗老保養品中,並打造了首座蜂王乳研究平台「嬌蘭蜜蜂實驗室」,嬌蘭研究中心建立了三項蜂蜜選擇標準,包含未破壞的環境、豐富的生態多樣性和蜜蜂的基因圖譜。

歷經10多年研究,嬌蘭實驗室證明了新的蜂蜜和蜂王乳混和物對於皮膚具有強大修護功效,因此結合來自法國烏埃尚島的黑蜂蜂蜜、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法國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的傳奇蜂蜜,以及來自芬蘭奧蘭群島的蜂蜜,打造出全新「黑蜂修護科技」作為新品核心配方,升級版平衡油含95% 的天然來源成分。

嬌蘭標榜主要合作夥伴所採集的成分,包括蜂蜜和蜂王乳,其來源皆為完全可溯,且養蜂法皆尊重蜜蜂和環境,運用數位「Bee Respect平台」,嬌蘭公開分享產品全面資訊,管道透明,展現對消費者及社會環境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