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女巫的花園講堂〉魔法神助攻 考運大加持

2021/07/20 05:30

圖/達志影像

〈小編私房話〉

祈求考運奇佳的幸運魔法,以五種魔法藥草搭配白水晶滾石或盧恩符文石,可提升「願望實現」的機率。

考運這東西,說起來不可靠,但關鍵時刻卻是考生人人都想擁有的寶物。自己的考運自己救,利用魔法打造絕佳好運氣,大考這天讓考運乖乖站在你這邊。

盧恩符文與大自然的能量有關,常以各種天然水晶或木製材質雕刻而成。

文.攝影/郭宓殊 圖/達志影像

今年的大學指考因應疫情延至月底,想起自己當年考大學的那段日子,那時候感覺這就是一場「人生方向」的考試,這場考試將會決定我未來的學校、科系、從事的相關工作,以及將會認識哪些朋友,除了本身考科準備得是否充分以外,也擔心考試當天的身心狀況是不是足以讓自己完整發揮實力?

大考前充滿不安感 擔心考運影響實力

回想起大考前夕,滿腦子都在提醒自己,進入大學之前,步步是關鍵!但學習可以靠自己努力,而更大的不安來自於對能考上哪所學校、哪個科系,以及對未來就業發展的難以想像,在在都充滿了許多不確定與茫然感。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個能協助自己成功進階的「考運奇佳」幸運小魔法,作為神助攻地來幫助我們順利跨越大考,走向新的人生里程碑!

〈幸運魔法不藏私〉

期盼考運奇佳 請你跟我這樣做

〈步驟1〉準備一個布製的黃色束口袋,或是黃色的布與黃色的繩子/緞帶。

〈步驟2〉準備些許乾燥月桂葉、迷迭香、洋甘菊、薰衣草、肉桂,以體積大小差不多的量,比例各一份(例如每一種都掌心大小的量),只要能全部裝進束口袋就可以了。

〈步驟3〉準備一顆白水晶滾石、盧恩符文—火炬,或是盧恩符文—太陽,三種擇一。

〈步驟4〉將步驟2的乾燥香草與步驟3的石頭依序全部放進束口袋中,然後對著袋口許願:「我〇〇〇(姓名)在指考過程順利並且充分發揮實力。」重複願望三次後,對袋口吹入一口氣,就將袋口綁緊,切記不能再打開囉!

〈步驟5〉將這束口袋隨身攜帶,直到指考結束,才能打開束口袋,放入一小搓鹽巴,謝謝魔法能量的助力,作為魔法解除的動作。接著才能將裡面的植物丟掉或埋入土裡,而水晶滾石或盧恩符文石可以留下來作為他用。

指考結束後要開始準備登記與分發,也可以用同樣的配方和步驟,在許願時,將願望更改為:「我〇〇〇(姓名)順利錄取有興趣的科系」、或是「我〇〇〇(姓名)順利錄取適合我未來發展的科系」,其餘的步驟皆相同。同樣也是隨身攜帶,直到放榜後,依步驟5的方法解除魔法即可。

依自身狀況與需求 選擇最適切的魔法石

如何根據自己的需求,在步驟3的白水晶滾石、盧恩符文—火炬,或是盧恩符文—太陽,這三種當中擇一呢?

△選擇白水晶:可以記憶我們許下的願望,是三種素材中較容易取得的。

△選擇盧恩符文—火炬(Kauno):適合對未來仍感茫然的對象,協助帶來清晰的思考與方向的指引,為自己做出適切的選擇。

△選擇盧恩符文—太陽(Sowilo):適合感到無力堅持、或是壓力太大難以紓解的對象,讓我們可以有充足的能量,堅持努力下去,協助帶來力量與順利達標。

祝福所有考生,都可以順利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領域,並且發光發熱、實現自我。

盧恩符文(Runes) 來自天神的祝福

有「西洋易經」之稱的盧恩符文,源自於北歐神話,是一種現今已經消失的字母。

和許多流傳下來的古老文化一樣,已無法確定到底是從何時開始出現、開始被使用的,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曾經在日耳曼民族、維京民族、賽爾特民族等古老民族間廣為流傳,而他們都深信盧恩符文蘊含大自然中的各種元素能量,並且每一個符文皆由不同的天神掌管,帶有天神的魔力,能為人們帶來庇佑和守護,所以盧恩符文也被認為是「天神的祝福」。

完整的盧恩符文有二十四個字符,加上一個空白符,大多用來占卜運勢或製成護符攜帶,常見以各種水晶或木製材質雕刻而成,由於盧恩與大自然的能量有關,所以在選擇盧恩符文的材質時,除了考慮適手性與喜歡的外觀外,記得選擇天然的材質喔!

在魔法運用上,除了花草植物,也有許多廣泛可善用的素材,其中「符文」也是加乘魔法切中主題,進而提升「願望實現」機率的好組合。

不過許多符文系統的學習與掌握較為不易,盧恩符文不但有廣博的內涵,也顯得相對容易親近許多,這也是我在分享魔法使用時,選擇盧恩符文來搭配魔法植物的原因,並且在這次的魔法使用結束後,符文還可以再放回整組的盧恩中,繼續作為占卜使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