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呀有問題】 疫發不可收拾 掰了婚外情

2021/07/19 05:3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圖/GIGIGI

〈小編私房話〉

萬萬沒想到,疫情竟然成了大老婆們的幫手,就在妳毫無知覺或者休跨感覺老公怪怪的之時,老公和小三的地下不倫戀竟已默默地被疫情給隔離了!見不了面,距離澆熄了熱情,燒不起來的野火也只能認輸。

自從疫情升溫,欣西亞竟接到不少人夫和小三的抱怨,他們的苦楚不外乎:「三級警戒無法藉上班偷情,聯繫感情十分艱難」、「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外出,別說去摩鐵,連一起去超商都要掃QR code實名登錄,處處都留下痕跡」、「好不容易收到他傳來的訊息,聊沒幾句就匆忙下線說:『啊!老婆在呼喊,再聊,掰哺!』」。補充一下,這個「掰哺」就是「掰掰」的意思,是網路上的可愛用語,本人是最近才知道的。

實名登錄斷了偷情路 人夫小三叫苦連天

疫情嚴峻,別以為受災戶只有企業家、大老闆、自行創業者、孩子被停課的媽媽們、被迫休無薪假的上班族們,現在連無法聯絡感情、偷情受困的小三、人夫,也統統叫苦連天。是說,收到這樣的訊息,我當下一度啼笑皆非,因為和生計困頓、即將面臨斷炊斷糧的老百姓來說,他們這種煩惱似乎是小巫見大巫,但,轉個念,紅塵俗世之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和放不下的執念,為情所困就是為情所困,無論男女跟年歲,更不分是非和對錯,愛了就是愛了。

我雖然沒有到普度眾生這麼厲害,但既然有苦主上門發問,能解決一個煩惱也算度化一位蒼生,因此,本人不會因為問題大小就隨便作答,依舊發揮兩性專業,希望能為苦主點起一盞苦海明燈。

趁此機會拉開距離 不倫戀就此止步

疫情期間,偷情受困的人夫和小三應當如何自處?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雙方大可利用這個機會,仔細審視彼此關係。至於為甚麼要審視?很簡單,因為不倫、不正經、不正當、不見天日也不明媒正娶。這個關係打從一開始就是歪的,既然不正,就不是走在康莊大道之上,既非站在陽光充沛的地方,要迎接的未來便很難看得見光。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倒不如利用疫情產生距離的機會,認真思索這段感情是否有走下去的必要性?

人夫良心覺醒時刻 別再當渣男了

對人夫來說,我覺得你應該睜開雙眼環顧一下自己的家庭,這個家,是你和老婆兩人一步一腳印、胼手胝足奮鬥出來的,一磚一瓦都種著彼此的感情;再看看你們共同撫育成長的孩子,他們身上有著你和老婆的血肉,是你跟她的心肝寶貝;更別提眼前的老婆,辛苦幫忙打理前後、生兒育女、料理三餐,她和你一起迎接風雨,再走出低潮,充滿荊棘和考驗下淬煉出愛,也許不比和其他女人亂搞來得刺激新鮮,卻雋永恆久。就因為你擁有安全和安定的家庭,所以才能放心地向外發展,因為一個為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的男人,是沒有餘裕能偷雞摸狗的,說穿了,你有能力偷情,是因為老婆照顧周到,而你卻用背叛報答她,所以,良心該覺醒的時刻到了,做一陣子渣男,也別做一輩子畜生。

檯面下的小三看清楚 他對妳只有激情私慾

對小三來說,我則要開宗明義告訴妳:「怎麼得到,怎麼失去。」今天他跟妳偷情,明天就換他跟別人偷情,不要相信男人口口聲聲說愛妳,他最愛的只有他自己,否則不會自私到犧牲兩個女人的幸福,去成全他一個人的私慾。更何況,真正愛妳的男人,根本捨不得委屈妳名不正、言不順,要妳吞忍當他檯面下的女人,只有激情,不是愛情。

不該繼續的畸戀 就此斷捨離

危機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但也讓我們看清身旁最重要的東西。被踐踏已久的自尊,應當自己拾起,不該繼續的畸戀,就應該斷捨離。疫情讓我們回到自己的家,也讓我們見識待在家的好處,這是已婚人士一生該做的功課,請認真修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