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異想故事館〉陰間跟蹤者 要的就是妳的命

2021/07/18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張大砲

聽老婆說完她當空姐的外甥女所發生的真實經歷時,讓平日對鬼神之說半信半疑的我,都不禁毛骨悚然。大約半年前,老婆一直抱怨平時經常和她連絡及外出談心的外甥女,怎麼手機都是直接轉語音信箱?或未開機?打電話到她公司,接電話的人也是語焉不詳,好長一段時間都杳無音訊。直到外甥女主動和我太太連絡後,才知道她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

她說,某晚,她從國外回來。早上在陽台曬完衣服,正準備推開紗門時,突然看到一個袛有半截身體的小女孩,站在狹隘的客廳兩眼直挺挺地瞪著她,四目相對時,她發誓從來沒看過人有那麼灰白可怕的臉龐……。當下她很鎮定地避開對方的眼神,假裝沒瞧見「她」,然後馬上走出門去找她們閨蜜間口耳相傳懂陰陽又能見鬼神的老師。

當她面對著老師準備開口說話時,老師卻直接說:「跟妳來的女鬼被我門口的門神及鎮妖鏡擋在門外,那女鬼是在那間屋子裡因火災而罹難,因當初的法師功力不夠,加上家人均移民國外,故淪落成了孤魂野鬼,因為與妳雙目交會,故成了『孽緣』纏身,想俟機奪妳魂魄取而代之。」

只見老師拿筆畫了一張符,再給一瓶高僧加持過的水,要她回家後找一個角落將符火化在地上,用水澆出一個圓圈暫時把這鬼魂「拘住」在圈內,然後立刻搬家。要像平日上班一樣,頭也不回地趕快走。老師還給了她一個小八卦牌,用紅繩繫著掛在脖子上,叮囑她寸秒都不能脫下。另有三道符咒,第一道是搬了新家要掛在門楣上,第二道掛在內門上,第三道是掛在床頭。最重要的是,在這九九八十一天內,絶不可向任何人說出新家地址,否則萬一讓「她」知道了,恐怕神仙也難救了!

如此可怕的遭遇,難怪外甥女會如人間蒸發般隱匿起來,因為她要躲的是比跟蹤狂更恐怖的索命女鬼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