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秀最厚專輯 粉絲誤會大了

魏如萱將推出實體專輯,現身印刷廠探班。(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的新專輯已經數位上架,實體專輯預計在下月發行,昨天她到印刷廠探班「監工」,拍胸脯喊話:「這是我『最厚』的一張專輯喔!」許多觀看直播的歌迷聽成是「最後」一張,紛紛留言「不要」,讓她啼笑皆非。

魏如萱興奮預告:「這次專輯的包裝和印刷物都特別精緻,為了讓我的粉絲有第一手好康,所以我直接就跑來了,幫大家聞香,祝各位都『HAVE A NICE DAY』喔。」很有親和力的她,現場忙著與印刷廠的工作人員聊天,除了詢問自己的專輯到底多難印,不忘追問工作人員:「我是照片比較好看?還是本人?」

她這次為了實體專輯,提出「雙孔資料夾」概念,透過裝幀設計楊維綸的巧思,以各式質感紙材層層堆疊,從搞怪趣味到寂靜美好的視覺設計,希望推出一張充滿幽默感與趣味的實體專輯作品。

此外,魏如萱的全新巡演雖然因為疫情而延期,但是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仍會推出,包括杯子、襪子、肥皂及鑰匙圈在內,所有周邊皆採用電商模式,會在她經營的「花室」賣場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