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後直播獻聲 福原愛被爆準備上工

江宏傑(上)離婚後首次現身直播,和動力火車(右下)還有木木開心聊音樂。(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上週發表離婚聲明,結束近5年婚姻,前晚他和師妹木木一起直播,是他離婚後首現身,為讓師兄動力火車驗收歌聲,他緊張直呼:「真的要犯恐慌症,快要無法正常呼吸了!」另日媒報導,福原愛離婚後也將重新工作,畢竟她要償還超過1億日幣(約2569萬台幣)的廣告違約金。

直播時,江宏傑穿上動力火車夯曲《當》的文字T,卻被尤秋興虧:「你要開當舖?」他要唱這首歌,也被虧:「想聽聽看到底慘到什麼程度。」

結束直播,江宏傑分享女兒「小小愛」奶音萌唱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音檔,自信說:「果然是遺傳爸爸唱歌的好基因!」日媒指福原愛有望在10月13日女兒4歲生日時回台探望小孩,但華研說:「沒收到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