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翻修老家 珍惜陪伴父母

黃明志珍惜平凡的幸福。(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將故鄉70年的老家重新翻修整建,拍成紀錄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他也為紀錄片打造主題曲《我成長的地方》,MV再次感動粉絲。

在整理老家時,勾起黃明志很多回憶,難忘小時候非常皮,有一次跟媽媽去百貨公司偷偷躲在更衣室故意搞失蹤,媽媽以為他走丟還報警,看媽媽很緊張他很得意。

大馬疫情嚴重,黃明志感性說:「今年應該是我在社交媒體上看過最多人寫R.I.P.(安息)的一年,許多認識的人或他們的親友都經歷了喪親之痛!」這也讓他更珍惜與親人和愛人的相處機會,覺得最平凡的幸福就是可以和父母陪伴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