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之鄉》鬥熱鬧 爆吵衝高收視

王識賢騎機車追兒子李玉璽。(東森、映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識賢、李玉璽等人主演東森、映畫新戲《神之鄉》上週於公視首播,平均收視達1.63,更勝前一檔的夯劇《火神的眼淚》,大開紅盤。總製作人郭建宏特別感謝關聖帝君保佑,讓這部戲有好成績,而有趣的是,前兩集收視高點都落在吵架。

威廉(右)劇中與女友林玟誼吵架片段,創下第二集的收視高點。(東森、映畫提供)

王識賢與李玉璽戲裡飾演關係不睦的父子,劇中王識賢得知李玉璽回鄉,內心很激動,但實際見到兒子後,卻出言要他滾,李玉璽憤而拖著行李離開,王識賢事後趕緊騎機車追上去,這段極具張力的演出創下首集收視高點1.75。李玉璽透露這場戲是前期拍攝的,兩人當時還不太熟,直呼「當下跟爸爸吵完真的很受傷」。

李玉璽(左)與項婕如劇中為做報告而到大溪。
(東森、映畫提供)

第2集的收視高點則落在威廉與林玟誼小倆口吵架片段,威廉戲裡重視工作、常為朋友兩肋插刀,遭女友家人嫌棄,劇中林玟誼氣到退訂喜餅的一幕,讓收視衝高至1.95。威廉表示兩人雖是首次合作卻很有默契,笑說:「玟誼是台大資優生,她罵我的時候,就像平常我被女友罵的感覺。」

《神之鄉》開場以熱鬧的社頭贊境揭開序幕,喚起許多人對大溪關聖帝君誕辰慶典的回憶,尤其看到劇中王識賢開的小吃店賣「陀螺炸雞」,讓網友直說解封後要到大溪吃鹽酥雞。而《神之鄉》另一亮點則為該劇片頭片尾與花絮都由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包辦,展現不輸老爸的製作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