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連7年搶頭香 甜喊李榮浩My boy

楊丞琳(左)甜祝老公李榮浩生日快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是李榮浩36歲生日,老婆楊丞琳連續第7年在他生日一到的零點零分送上祝福:「陪你一起縱橫四海,生日快樂,My boy。」雖然相隔兩地,但甜蜜不打折。

收到楊丞琳祝福,李榮浩說:「今天也是紀念日!」因為兩年前他生日時,製造驚喜向楊丞琳求婚成功,看到李氏夫妻甜蜜放閃,好友王心凌笑說:「甜得需要墨鏡了!阿榮生日快樂!」

李榮浩過生日也推出新歌《縱橫四海》,是首充滿香港復古風的單曲,他很難忘從10幾歲開始看的港片,直呼:「致敬那個時代!」楊丞琳也貼心幫老公宣傳打歌,提醒大家去聽壽星的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