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聲援防疫人員 建議制度應健全

大支寫歌為第一線防疫人員發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對於疫情相當關心,昨發表新歌《Super Heros》,提到自己的弟弟是消防員,弟妹則是急診室護理師,兩人都在疫情相對嚴重的新北市工作,3級警戒前就將兒女送回南部老家,只能用視訊對話,大支表示:「每次看到侄子侄女視訊時哭得肝腸寸斷就很不捨,也讓我下定決定要寫這首歌。」

大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揪心的畫面,認為台灣應該要從此次疫情中省思、檢討及改進,並建立更健全的體制,「醫護人員都很有愛,甚至有白髮蒼蒼的退休醫護願意回來幫忙,但每次都靠使命感跟愛心去打仗是不對的,一定要有更完整的制度去支撐這些醫護人員。」

他也說大家都以為前線工作人員很堅強,但其實他們很需要鼓勵,因此疫情結束後,若是醫院有需求的話,他願意免費去巡迴獻唱,希望帶給大家一點溫暖與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