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搶救70年老家 遇疫情成本翻倍

黃明志(左)裝修老家,讓爸媽有更好的居住環境。(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明志推出紀錄片《搶救70年老厝》,介紹在大馬的家鄉,由於老家梁柱損毀、管線腐蝕,6年前就有意重新裝修,但費用過高,黃明志這些年拚命存錢,下定決心要為老家注入新生命,讓爸媽有更好的居住環境。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老家去年開始動工,卻遇上疫情,黃明志坦言:「還滿沮喪的,因為封城關係,材料放在那裏有些會壞掉,甚至需要重買,導致裝修的成本翻倍,一直在思考是否暫停不要做或隨便做。」至於整修費用,他認為無法細算,不透露詳細金額。

此外,他在2019年舉辦的吉隆坡巡演遇上糾紛,之後又遭前主辦單位控告,若官司打輸需要賠償1000萬馬幣(約台幣6673萬元),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當時壓力極大的他任何廣告贊助都接,也很感謝有些廠商贊助電器、家具,減輕他整修房子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