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圓夢開《魔女食堂》 千萬餐桌藏玄機

蔡鍾協(左起)、南志鉉、宋智孝和河道權出席新劇《來魔女食堂吧》宣傳,聊起拍攝花絮。(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流女神宋智孝主演奇幻新劇《來魔女食堂吧》昨在首爾宣傳,她首次飾演美艷魔女,透露一直想嘗試奇幻題材,如今成功圓夢。劇組日前公開她美艷華麗的魔女造型,狂吸粉絲關注,導演蘇在賢補充說,為營造劇中魅惑氛圍,像是食堂裡的餐桌就價值數千萬韓圜(約台幣25萬元以上),讓宋智孝當場傻眼:「我不曉得耶,早知道就多看幾眼。」

宋智孝首次挑戰演魔女,華麗造型狂吸粉絲目光。(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改編自同名奇幻小說,講述宋智孝經營一間食堂,只要顧客吃下餐點便能實現任何願望,但許願者卻得付出相同代價。童星出身的南志鉉則和蔡鍾協分飾宋智孝的共同經營者「鄭珍」、食堂工讀生,南志鉉近年在愛情喜劇、古裝劇等作品中都贏得好口碑,獲得「沒有極限的(角色)消化能力」之美稱,導演稱「鄭珍」一角難度很高,特別力邀南志鉉來演出;而蔡鍾協則靦腆說,劇中優秀演員太多,不敢以主角自居。

在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飾演牆頭草聲樂老師的河道權,在《來》劇擔任魔女食堂的神祕贊助人,自爆和3位主角早就認識,除了和宋智孝在《Running Man》多次合作,也和南志鉉共演電影,與蔡鍾協一起演出韓劇,交遊廣闊成為現場焦點。《來魔女食堂吧》自16日起每週五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