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邀合唱 66歲媽凍齡曝光

蔡詩芸重返歌壇,新專輯找來媽媽一起合唱。(瑩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詩芸推出新歌《NO REGRETS》,邀來媽媽一起合唱,只見66歲的蔡媽媽外型凍齡,進到錄音室的表現也很專業,讓蔡詩芸自豪稱:「音準很好、不用後製修飾,高低音都能駕馭,很會唱!」

蔡詩芸的媽媽進錄音室配唱,架式十足。(瑩音樂提供)

蔡詩芸重返歌壇,新歌想傳達沒有後悔及成就自己的理念,提到從小媽媽就告訴她,不管生活有多辛苦,都要把眼淚擦乾向前看,如同歌詞中寫道:「扛把子、做大事、不在意弄髒雙手。」代表著女性的正向與堅持。

防疫期間,蔡詩芸都在家親自下廚,用好手藝征服家人的胃,不管中式或西式的料理都難不倒,她笑說:「我煮東西很好吃,連擺盤的功力都有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