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打疫苗像蚊子叮 對年長者喊話別害怕

陳淑芳戴足防疫裝備打疫苗,笑說打針的感覺像被蚊子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陳淑芳昨去施打疫苗,臉上還戴著客串演出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口罩。(記者胡舜翔攝)

金馬影后陳淑芳昨上午前往施打疫苗,直說因為防疫降級就要拍攝新片,「接到通知就來打,一方面也擔心到時拍片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服,會耽誤到別人」。她更不忘對年長者喊話:「我82歲都來了,希望每個年長的人都不要害怕,大家都要出來打!」

雖然戴著口罩,陳淑芳報到時依舊被認出是「《孤味》的阿嬤」,她大讚施打場地不擁擠、動線佳,笑說打針感覺「像蚊子叮一樣」,聽聞施打完要喝250到500 CC的水,還特地帶溫開水出門,但護士建議人多口罩最好不要拿下來,「所以我就回去再喝,打完先待在休息區」。

陳淑芳預計年底要出自傳,透露近期在家防疫也有努力寫作,強調就算打了疫苗,也會乖乖待在家不亂跑,最後不忘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