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驚被愛犬咬傷手 洪都拉斯搞笑幫收驚

王彩樺遭愛犬咬傷手,慶幸不是咬到臉,否則破相會不連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彩樺近日忙拍民視《黃金歲月》,日前收工回家看到女兒跟愛犬Pucca在玩,也想「參一咖」,不料卻被毛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傷了手,她當下楞住沒罵狗,反而在內心自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還打趣說幸好不是咬到臉,否則若破相就不連戲了。

王彩樺遭愛犬咬傷手,不願占用醫療資源未就醫。(民視提供)

王彩樺表示第一時間老公有幫她止血擦藥,還問她要不要掛急診,但她考量近期疫情關係,不願占用醫療資源,也說狗狗有打過狂犬疫苗,所以並不擔心,近日會再持續觀察傷口。

洪都拉斯(右)搞笑替王彩樺收驚。(民視提供)

同劇演員洪都拉斯得知此事,在她進棚時立刻表達關心,還搞笑假裝幫她收驚,而同樣愛寵物的陳美鳳則心疼王彩樺,「妳手指被咬傷一定很痛,毛小孩一定也嚇死啦,你們兩個我都秀秀一下」,相當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