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岳父洩密 福山雅治家有2寶

福山雅治最近忙拍新片,時隔8年再度飾演湯川學。(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2歲日本男神福山雅治6年前娶女星吹石一惠,兩人育有1子,家庭生活低調。日媒《FRIDAY》近日拍到吹石一惠到東京某幼稚園接4歲兒子放學,還有一次是送兒子去健身房上體能課,似乎想培養他成為未來的體壇精英。報導形容福山雅治的兒子和他長得很像且很活潑,但實際照片未曝光。

吹石一惠日前被拍到親自接送兒子放學。(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最近挖出吹石一惠的爸爸吹石德一,3年前上廣播節目的談話內容,意外透露福山和吹石有了2寶,但未揭露孩子性別。而福山最近忙著拍攝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是他時隔8年再度飾演湯川學,該片預計明年秋天在日本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