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將迎60大壽 獻聲東京奧運

張學友將滿60歲,推出新歌《堅持的意義》。(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10日將過60歲生日,他受邀為東京奧運獻唱主題曲,「我覺得非常有緣分,希望在這個時候,可以為運動員打氣。」受到疫情影響,他認為今年的奧運非常特別,因為運動員需要更好的心理質素去面對賽事。

《堅持的意義》是香港的電視台,為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所推出的主題曲,這首歌由Eric Kwok作曲、林若寧作詞,歌神挑戰熱血搖滾的曲風,讓人聽了就熱血沸騰。

提到收到剛寄來的歌時,張學友表示:「我覺得整件事情應該要去做,全部都安排得剛剛好。」熱愛打網球的歌神,稱會特別留意網球、游泳與田徑等相關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