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甩肉5公斤 爽當公主 王傳一為親密戲操肌 抽空討打

賴雅妍在疫情期間拍戲,化身為行動中藥行。(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雅妍和王傳一認識超過15年,兩人近期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有許多充滿粉紅泡泡的親密戲,賴雅妍昨受訪時說:「我們從青澀時期就認識彼此,太熟悉對方肢體語言,現在又要演剛在一起的情侶,反而很有新鮮感。」有場王傳一公主抱賴雅妍回房間睡覺的戲,賴雅妍特地不吃晚餐控制身材,還吐槽王傳一得知有這橋段時,立刻在劇本上畫線強調,叫她「注意一下(體重)」,讓她好氣又好笑。

賴雅妍說拍這檔戲4個多月,自己為了這些親密戲瘦了快5公斤;王傳一也不遑多讓,他擔心公主抱時腰部舊疾復發,這段時間會戴口罩慢跑,並鍛鍊肌肉。

此外,賴雅妍爸爸過去開中藥行,前幾年才退休,她從小耳濡目染,在疫情期間隨身帶著常備藥,劇組工作人員身體有小狀況時,也會向她諮詢,她還開玩笑對記者說:「有什麼要調理的,我可以隔空抓藥!」

她也提到最近劇組外景、棚內輪流拍攝,室內外溫差很大,她就教王傳一、謝佳見等人實行「拍打術」強身,現在大家沒事就會向她借拍打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