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歡喜編織的提籃 Chloe Woody

Chloe今年為Woody系列新增條紋編織竹籃包,透過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媒合Mifuko社會企業,由肯亞婦女手工編織,21,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無獨有偶的是,Chloe今年新推出的Woody系列編織竹籃包,透過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媒合名為「Mifuko」的社會企業,委託肯亞農村地區的婦女製作。Mifuko在斯瓦希里語中意指「籃子」,Mifuko創立宗旨是確保沒有人離開時籃子是空的,亦即每位辛勤工作者皆能獲得合理報酬。這項合作為當地婦女提供穩定收入與安全工作,因此Woody編織提籃又被稱作「歡喜編織的提籃,用心製作的良品」。

Chloe Woody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編織竹籃包,21,300元。

Woody編織竹籃包有托特包與水桶包型,各有單色與條紋色編織款式,搭配印有品牌名的帆布織帶肩揹手提帶。每只包都是由工匠手工編織,獨一無二,且每只包包都附有編織工匠簽名,以皮革標籤縫製於包包內側,連結起編織工匠與Chloe女孩們,都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獨立堅強拚搏的優雅女子。

Chloe Woody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編織竹籃包底部拼接印有品牌名的皮革。

Chloe Woody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編織竹籃包內側皮革標牌上有編織工匠簽名。

Chloe Woody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編織水桶包,19,500元。

Chloe Woody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編織水桶包,19,500元。

圖片提供/Chlo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