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小圓包你跟上了嗎?(下)

Celine Triomphe Canvas白色帆布系列Tambour圓盒包於今年春夏秀上首度亮相,9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來自備胎箱的靈感

同為製作旅行箱起家的Moynat,今年也推出了Wheel手提肩揹包,靈感則源自早年汽車旅行風行時,品牌於1907年設計給車主用來裝備用輪胎的旅行箱。以非洲紅檀木形塑圓柱形包身,再以金屬鉚釘緊密環繞固定其結構,包覆的帆布上的Toile 1920 Monogram圖騰,最初是由192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畫家Henri Rapin為品牌所設計,經新上任的創意總監Nicholas Knightly重新詮釋,使品牌首字M呈現迷人的3D效果,既現代又洋溢復古情懷。內襯使用山羊皮,呵護使用者手感,並附有山羊皮卡夾可收納卡片。包包使用的A Levier鎖釦,以及裝飾性的Y字形皮革繫帶皆與古董行李箱如出一轍。

Moynat Wheel手提肩揹包(前),147,000元。

來自法鼓的靈感

Celine於去年秋冬推出的Tambour圓盒包,命名源自法國共和國衛隊所用的樂器「法鼓」,小巧的造型宛如精美的珠寶盒,開釦的皮片上鑲嵌品牌Triomphe金色凱旋標誌,一於秀上曝光便引起高度討論,未上市前就引起顧客瘋狂預購,順利登上品牌暢銷包款,尤其是印刷凱旋門鎖鍊標誌帆布的款式,以陰影漸層變化締造出70年代的凱旋門鎖鏈印花立體浮雕效果,完美突顯Tambour圓盒包的復古調調,今年早春再推出黑色與紅色織紋款式,春夏新推出的Triomphe Canvas白色帆布材質,它也位列其中,儼然是目前最受顧客喜愛的包款之一。

Celine Triomphe Canvas經典花紋帆布與小牛皮小型Tambour圓盒包,72,000元。

Celine Triomphe Embroidery黑色織紋Tambour圓盒包,價格店洽。

Celine Triomphe Embroidery紅色織紋Tambour小型圓盒包,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Moynat、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